×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民消防 >  消防文化

礼赞丨江苏消防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发布日期:2021-06-23      来源:江苏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641.png

6月22日,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党旗下的忠诚”主题纪念活动。应急管理部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戴建国,指导组成员、消防救援局天津总队副政委兼政治部主任白雅莉,消防救援局南京训练总队政治委员范伟,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恩和,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周详、政治委员刘锡鑫以及在宁党委成员出席活动,离退休老干部、英模和消防员代表共400余人参加,超10万人次通过网络同步观看直播。

641.jpg

64231.jpg

回首·光辉历程

01 开场视频《回首·光辉历程》

从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通过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深刻诠释了我们党艰辛求索、开拓进取、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

02 合唱《在灿烂阳光下》《唱支山歌给党听》

69.jpg

64661.jpg

随着清亮的童声带出动听的旋律,40名指战员整齐列队、精神抖擞,深情高唱我们心底最美的赞歌。

03 情境讲述《在党的旗帜下》

队旗伴随党旗飘,消防救援队伍一路栉风沐雨、蓬勃发展,迈出改革坚定步伐,开启了为党和人民忠诚奉献、赴汤蹈火的新征程。

04 小合唱《水火中诞生》

“火一样的青春,水一样的心灵,水火中映照光彩的人生……”小合唱《水火中诞生》深情讴歌了江苏消防这个光荣集体承载的一次次胜利和辉煌。

铸就·不变忠诚

01 主题MV《少年》

“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初心从未有改变……”全省指战员用一曲《少年》讴歌了党的百年风华正茂,老党员、指战员和家属代表纷纷向党送上了生日的真情祝福。

02 主题朗诵《忠诚礼赞》

党旗见证了消防指战员在水火中的坚守,危难中的赤诚。壮美的群像充分展示了一名名党员冲锋在前,一个个党组织挺立一线的时代风采,他们平凡而又伟大,沉默却又耀眼。

03 为受到表彰的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代表颁奖

应急管理部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戴建国为盐城支队西环路特勤站党支部颁奖。

总队长周详、政治委员刘锡鑫为受表彰的全省示范基层党组织和模范共产党员代表颁奖。

奋进·时代征程

01 音诗画《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在奋进的新征程上,消防救援队伍要努力成为人民信赖依靠的大树,成为新时代最鲜明、最可靠、最光荣的旗帜。

02 重温入党誓词

铮铮誓言显初心。政治委员刘锡鑫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场馆。

03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落下帷幕,现场观众情绪高昂、齐声欢唱,用自己昂扬奋进的声音,共同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以深深的敬意。

有一种信仰,跨越悠悠百年的巨变沧桑

有一种精神,历经枪林弹雨的砥砺风霜

有一种奉献,谱写波澜壮阔的英雄篇章

有一种忠诚,凝聚守卫平安的坚强力量

红色信仰,光荣集体步伐坚定

蓝色火焰,梦想征途斗志昂扬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