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消防救援局关于2021年度全国消防好新闻好作品评选活动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2-03-25      来源:消防救援局 浏览次数: 【 字体: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消防救援总队,消防救援局天津、南京、昆明训练总队,各消防研究所、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

消防救援局部署开展2021年度全国消防好新闻好作品评选活动以来,共征集到各中央新闻单位、消防救援总队推荐的新闻作品692件。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评委会分别从政治性、新闻性、专业性等方面对新闻作品进行了详细审读、审看,经过多轮严格审评,共评定获奖作品96件,其中特别奖1件、一等奖15件、二等奖30件、三等奖50件(获奖名单附后)。

此次评选活动获奖作品,集中展现了2021年各新闻单位和全国消防宣传战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应急管理和消防救援中心工作,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的丰硕成果。希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研究新形势下媒体融合传播规律,努力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讲好消防好故事,传播消防好声音,不断书写新时代消防救援事业的壮丽篇章。

附件:2021年度全国消防好新闻好作品获奖名单.xls

消防救援局  

2022年3月23日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