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苏州:储物柜里“躲猫猫”女童被困十余分钟获救

发布日期:2022-05-25      来源:荔枝网 浏览次数: 【 字体:    】            

5月22日晚上,苏州市工业园区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一名小朋友被困在了工业园区一小区的储物柜里。接警后,消防员立即赶往现场。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询问得知,被困在小区公共储物柜中的是一名10岁左右的女童。因储物柜空间狭小,女童活动受限,消防员决定对柜门进行破拆。

消防员一边安抚女童,一边利用救援工具破拆柜门。在确保被困儿童安全的情况下,成功将其救出。

消防员询问周边居民得知,几名儿童在小区内玩耍时,见储物柜门开着,一人贪玩躲进柜内,还顺手关上了柜门,这才导致被困。消防部门提醒,小朋友尽量不要离开家长的视线,家长需教育孩子辨别潜在的风险!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