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南京:强化日常消防演练 提升火灾防控能力

发布日期:2022-05-16      来源:​江南时报 浏览次数: 【 字体:    】            

目前南京市溧水区永阳街道琴音社区正在创建市级防灾减灾综合示范社区,街道消委办已经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多次对该社区进行灾害隐患排查,广泛开展消防疏散演习以及消防志愿者进社区等活动。

永阳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顿综合治理工作等,紧盯属地消防安全,落实消防保障措施。5月11日上午,街道消委办联合琴音社区在秋湖佳苑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街道消防专职队、社区民警、永阳城管、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社区居民踊跃参加。活动中,消防队员向居民讲解了日常消防安全知识、灭火器等消防设施的使用,还现场进行灭火实战演练,宣传了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了公众消防安全意识及应急自救能力,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在辖区营造出“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高大家的生活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