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党风廉政

无锡惠山消防大队牵头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北部片区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9      来源:无锡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图片

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  为充分发挥党风廉政建设片区协作机制作用,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近日,惠山大队在惠山区洛社镇先锋农场牵头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北部片区主题实践活动,支队任立华副政委出席了活动,特勤、江阴、锡山、惠山等北部片区大队的政工纪检干部,支队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巩固初心之本

图片

期间,开展了一次集中宣誓,全体指战员在薪火广场列队整齐,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气氛庄重热烈。

图片
图片
图片

弘扬清正风气

图片

开展了一次实地参观,全体指战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先锋农场的劳动实践场、“时代精神”走廊、“先锋沃土”展馆和“魅力风采”展馆等场所,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优良传统及廉政文化教育,悉心倾听了惠山区的党员前辈和杰出人物为祖国昌盛、辖区繁荣所做出的贡献,深刻感悟了大好形势的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励了建功立业、成长进步的动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筑牢廉政防线

图片

开展了一次廉政授课,惠山大队政治教导员开展了以《修身正己 拒腐防变 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主题的廉政授课,通过授课,与大家共同学习探讨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提高反腐倡廉、抵御风险的能力。

图片

夯实思想根基

图片

活动最后,任立华副政委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讲评,肯定了此次活动取得的成效,并就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和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抓好经常性思想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不断提高全体干部的党纪意识。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做到真管真严,真正在规范监督、层层传导压力上下功夫,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常、抓细、抓长。三是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加强和完善制度建设,严抓各项工作落实,对重点人员、重点部位、重点时段进行严格管控,全力确保队伍内部安全稳定。

下一步,大队在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同时,积极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广泛宣传党员干部中体现时代精神的道德行为和高尚品质,切实提高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的倡廉守廉意识,努力通过创造性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