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党风廉政

淮安消防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形势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2-07-08      来源:淮安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近日,淮安市消防救援支队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形势分析会,支队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纪委书记王广同汇报了上半年纪委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队伍中存在的廉政风险,提出了防范风险措施。

党委委员结合分管条线廉政建设情况,分别就上半年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汇报。政治委员徐菲菲、支队长李荣对上半年廉政建设进行了讲评,并对下半年廉政建设提出要求。

就下一步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明确要求,压实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全体班子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既抓业务又抓党风廉政建设,既管事又管人,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融入到业务工作和经常性管理中,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避免“两张皮”现象。

二要敢于担当,高效精准治理队伍风气。党委成员要带头讲政治、守规矩、强担当,推动支队各级全面清理沉疴积弊,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三要同向发力,保持监督执纪高压态势。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格落实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要始终把握严的主基调,强化监督检查,对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四要加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发挥政治教育的思想引导作用,用身边的违法违纪案例教育警醒指战员,构筑起“自己不愿为、别人击不破”的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