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图片党建

淮海江淮四省十市点燃消防“政”能量

发布日期:2022-06-30      来源:江苏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炎炎夏日,齐聚淮海大地;百里征程,赓续红色血脉。为扎实推进“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淮海、江淮消防政治工作协作区在江苏徐州隆重举办“感悟信仰力量,坚定忠诚担当”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祭扫烈士陵园、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基因。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参加活动的指战员队列整齐,神情庄严,一同面向淮塔缅怀革命烈士,感悟人民战争的伟大力量,并通过默哀、敬献花篮等方式,向那些在解放战争中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们致以最崇高敬意。“部队打到哪,小车推到哪”。在淮海战役纪念馆,讲解员以生动的历史史实、鲜活的革命形象为指战员们讲述了淮海战役历史故事。全体指战员从中深刻感悟到党领导的人民军队带领人民群众历经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以鲜血和生命为代价才换来今天的美好生活。

追忆革命事迹、感悟信仰力量、坚定忠诚担当。在淮海战役纪念馆报告厅,徐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通过现场讲述、配乐朗诵、情景党课、舞蹈表演等形式带领大家全面回顾了淮海战役历程,共同为“四省十地”的指战员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展演。淮海、江淮消防政治工作协作区单位均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新的蓝图带来新的憧憬,新的目标描绘新的征程。“淮海、江淮”消防政治工作协作区指战员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感悟信仰力量,坚定忠诚担当。凝聚共识、艰苦奋斗、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步步展宏图,构写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