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苏州:消防员奋战6小时灭火 暖心市民递食物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2-09-20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 字体:    】            

  9月17日13时57分,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某公司冒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望亭政府专职消防救援队赶往现场处置。

  消防员到场后了解到,厂房一楼喷漆房内的EV灯不亮了(EV灯是用来配合喷漆使用,主要作用为加热),员工购买新灯换置约半小时后,开始起火冒烟,用灭火器也无法扑灭,后拨打119,评估现场着火面积170平方,着火处在一楼,后烟火通过出风管道蔓延至2-3楼。

  经过6个小时的奋战,火势彻底熄灭,在队员们休息的时候,一辆黑色的轿车停在了起火单位的门口,车中下来了两名女性,为消防员送来了食物和饮品。

  面对市民的这一举动,消防员们在疲惫不堪的时刻倍感暖心。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万金 通讯员/杨雨晗 编辑/汪泽)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