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宿迁:女子手卡绞肉机 沭阳消防紧急破拆救援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我苏网 浏览次数: 【 字体:    】            

  9月26日上午8点,在沭阳县刘集菜市场,一名女子右手被卷入绞肉机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报警后,沭阳消防迅速前往营救。沭阳县消防救援大队南部新城专职队出动1车6人前往处置,经现场查看,女子右手被卷入绞肉机。消防员一边安抚,一边确定救援方案。

1.webp.jpg

  医护人员先对受伤女子的手进行局部麻醉,待麻药起作用,消防救援人员使用无齿锯在绞肉机外壳上切开一个缺口,通过缺口观察确认手被卡住的准确位置后,再利用手磨砂轮机和扩张器对绞肉机进行切割分离,同时在切割过程中为避免温度过高烫伤手部,一旁的消防救援人员用生理盐水对绞肉筒以及切割部位一直进行降温。

2.webp.jpg

  由于绞肉机为整机锻造,硬度大,给救援带来了一定的难度,现场的医务人员对该女子进行了输液治疗,经过近2小时切割处置,女子的右手从绞肉机拿了出来,随后医生开展手术治疗。

3.webp.jpg

  消防部门特别提醒,此类机器卡手事件时有发生,稍有不慎就会发生此类事故。安全无小事,有时危险就在身边,日常生活、工作中,大家一定要保持警惕,谨防意外发生。一旦发生被卡事故,要及时切断电源,并拨打119报警电话向消防部门求助。(来源:江苏广电宿迁中心站/徐徐 编辑/李时)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