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扬州:蒋王社区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筑牢消防安全屏障

发布日期:2022-12-09      来源:新华日报交汇点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推进开展安全生产攻坚行动,有效防范辖区内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及时消除各类火灾隐患,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近日,扬州市邗江区蒋王街道蒋王社区组织网格员对辖区内餐饮店、超市等小型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小型场所经营单位的消防设施和器材设置是否规范有效;灭火器是否在安全有效的使用期内;消防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消防安全负责人、管理人是否明确消防安全责任等情况。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网格员当场进行了指正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他们及时整改到位。对能当场整改的火灾隐患,督促其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依法责令限期整改,确保火灾隐患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坚决确保各类火灾隐患整改到位,防患于未然。


“下一步,蒋王社区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攻坚行动,聚焦辖区小型场所单位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扎实做好安全宣传和隐患排查,保障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蒋王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