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消防要闻

夯实基础抓成效 规范管理促提升 | 江苏总队组织开展全省消防救援队伍伙食管理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8      来源:江苏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消防救援队伍伙食管理规范化和精细化水平,切实做好伙食管理工作,强化伙食管理效能,3月22日至24日,江苏总队组织开展全省消防救援队伍伙食管理培训。陈立新副总队长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总队后勤装备处负责人、各支队后勤装备处(科)负责人、伙食单位负责同志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领导重视 组织动员

总队党委高度重视伙食管理工作,始终将伙食管理工作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暖心工程”,常管常抓,坚持不懈。总队在培训中心组织召开动员会,陈立新副总队长出席会议对全省伙食管理工作进行剖析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实操培训 规范管理

培训期间,伙食管理系统软件研发工程师分别从基层队站操作人员和支队管理人员角度,围绕出入库管理、营养配餐、账簿管理、信息公开、预警管控、监督评比等六大功能模块的具体内容和操作要点进行了集中授课和操作演示。培训通过现场实操、解疑答惑以及互动交流等形式,有效解决了参训学员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基层伙食管理人员系统操作水平,助推基层伙食管理工作更加精细、更加规范。

集中座谈 专题研讨

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围绕基层所关心的“深夜食堂”和应急食品保障模式以及伙食管理中存在的现实问题进行深入研讨。下一步,总队后勤装备处将认真分析研究,查找问题症结,举一反三,强化顶层设计,从根本上解决伙食管理工作中的难点以及在审计、巡察、财务检查中屡改屡犯问题。

出发于基层,落脚于基层

问计于基层,服务于基层

坚持严管厚爱 严抓纪律作风

培训期间,所有参训人员严格落实队伍管理要求,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每日进行早晚点名,酒精测试,切实杜绝私自饮酒以及不假外出等违纪行为。

总结培训经验 助推工作发展

培训结束后,组织召开培训总结会,会上,组织参训学员进行了结业考试,后勤装备处负责人结合本次培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步后勤装备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本次培训切实提高了参训人员对伙食管理重要性和必要性的充分认识,为高质量完成全省伙食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