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总队机关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来源:江苏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春风十里

不及消防巾帼笑靥如你

最美人间三月天,春风含笑柳如烟。在这春和景明、万物复苏的三月,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机关20余名消防巾帼迎着百花的芬芳,来到凤城泰州参观见学,开展“三八”妇女节参观学习活动。

在泰州科学发展观展示馆,消防巾帼们参观了“荣耀之城”“幸福之城 ”“实力之城 ”“亲商之城 ”“魅力之城”及“活力之城 ”6大展区,了解科学发展观的形成和发展,坚定了理想信念和道路自信。

在“院士旧居”,消防巾帼们参观了院士风采馆、家风家训馆、学习强国线下体验馆等,感受崇尚创新、尊重人才、献身科学、勤俭持家的家风传承。

在溱潼古镇消防主题公园,消防巾帼们参观了明清水龙局,了解了消防演变史,调研基层消防治理实践举措。

温柔而感慨

坚韧而执着

三月,致敬身边了不起的她

祝全体女消防救援人员

女文员、女职工和女家属

节日快乐 青春永驻

工作顺利 家庭幸福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