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徐州支队开展全市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检查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1      来源:江苏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1.jpg

5月21日,徐州支队开展全市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检查督导工作。

此次督导工作检查范围为全市列入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名单的企业,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实现“两全面,一建立”。检查组在企业重点查看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制度落实及“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工作情况,“一企一册”档案建立及“消防安全交底箱”制度落实情况,并对现场工艺罐区安全条件、消防设施、应急处置力量等进行查看。梁军支队长针对检查工作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清抓好专项检查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抓好实施;二是要强化协同联动,本次督导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工作组要做到统一调度管理,真正形成工作合力;三是创新工作方式,各级监管部门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最大限度发挥联合监管优势,提高效率效果。

责任编辑:江苏消防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