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盐城支队党委走访慰问防汛抗洪一线指战员家属

发布日期:2020-07-29      来源:盐城支队 浏览次数: 【 字体:    】            

3.png


4.png

为扎实做好防汛抗洪抢险救援期间政治工作,传递支队党委的关心关爱,7月25日上午,盐城支队俞翔支队长、孙仲玉政委等支队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淮河(鲍集圩)作战片区防汛抗洪抢险救援一线指战员家属。

期间,盐城支队党委委员与参战指战员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介绍了防汛抗洪一线指战员的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了解指战员家庭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传达支队党委和全体指战员的亲切问候,对广大家属为一线指战员加油鼓劲、宽慰解忧,为圆满完成跨区域作战任务提供强有力的后援“家”能量表示衷心的感谢。指战员家属对支队党委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指战员投身消防救援事业,坚定“你守国、我守家”的信念,坚决做指战员最踏实可靠的温暖后盾。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