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苏州支队举行“缅怀先烈感党恩 坚守初心学党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苏州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雄精神,4月1日,苏州支队举行“缅怀先烈感党恩 坚守初心学党史”主题活动。支队主官、在家党委委员、基层指战员和新训消防员代表参加活动。央视新闻频道《24小时》栏目对支队主题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

在苏州烈士陵园,支队举行了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并祭奠了消防烈士孙茂珲。活动中,陈武斌政委强调,要铭记英烈伟绩,凝聚前行力量。更好地体悟党的初心使命,让英雄精神照亮前行路。要弘扬英烈精神,永担时代重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要继承英烈遗志,争当苏州卫士。时刻保持不畏艰险、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为苏州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朱亚明支队长主持仪式并强调,全体指战员要将对革命英烈的缅怀纪念转化成爱党爱国的强大正能量,深入学习党史,发扬革命传统,努力学习工作。要主动对标“主力军、国家队”的职能定位,勇担时代重任,坚决维护消防安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在特勤大队二站,支队指战员祭奠了全沾蓉、刘磊烈士,并举办了“红门面对面”学习分享会。刘磊烈士生前战友介绍了家乡石门县的“党史故事”,并宣讲了刘磊烈士的感人事迹。现场新训消防员代表向新训大队党组织庄严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表达了向英烈学习,积极向组织靠拢,扎根红门,忠诚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