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动态

【颂歌】泰州消防颂歌献给党: 《祖国不会忘记》

发布日期:2021-06-11      来源: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推出“泰”嘹亮·颂歌献给党系列歌咏活动。

《祖国不会忘记》,是由张月谭于20世纪90年代创作。20世纪90年代初,时任中国西安卫星测控中心宣传处处长的张月谭,在参与采访喀什测控站的科技工作者的过程中,被辉煌事业背后的人物和故事所感动,一种莫名的创作热情便涌上心头,并在办公室一气呵成写出了《祖国不会忘记》的歌词。该首歌曲后收录于2004年5月26日发行的专辑《祖国不会忘记》中。

640.webp (1).jpg

640.webp.jpg

微信图片_20210616092002.jpg

沈毅烈士纪念馆坐落于泰州市沈毅中学内,是泰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纪念馆以沈毅烈士英名命名,由醒廊、纪念馆两部分组成。沈毅烈士是中共早期党员,泰州地区第一个共产党员、第一个党支部书记、第一个县委书记,他为泰州地区早期党组织建设和民主革命运动做出突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616092015.jpg

微信图片_20210616092021.jpg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