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动态

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声嘹亮,献礼百年

发布日期:2021-06-25      来源:江苏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宿迁市消防救援支队以“歌声嘹亮  献礼百年”为主题组织开展“唱支红歌给党听”大合唱活动,以合唱的形式充分展现全市消防指战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竭诚为民,攻坚克难的赤诚之心。

泗阳大队:《祖国不会忘记》

沿着消防事业的发展沿革向历史回溯,不知流传了多少催人泪下的故事,亦不知回荡着多少铿锵前行的呐喊。时代在变,信仰不变,  身份在变,初心不变。请坚信,我们所做的一切,祖国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

宿城大队:《保卫黄河》

百年来,中国社会沧桑巨变。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

湖滨大队:《逆行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他们向火光而行,逆人群而进,用微笑将恐惧抚平,护佑万千生命,瞬息的光影如生死的天枰,在倾听呼唤的声音。消防员用歌声传递出为人民生命与财产安全而战的决心。

西湖路特勤站:《歌唱祖国》

一曲《歌唱祖国》凝结了爱国之声、人民之心、民族之魂,表达了全体指战员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祝愿。

宿豫大队:《保卫黄河》

《保卫黄河》似一本日记,记录着中国抗日战争时期黄河岸边发生的故事,虽历经时代风云,沧桑岁月,但仍然历久弥新,振奋人心。

沭阳大队:《在阳光灿烂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一首歌曲,但它更是一部人类历史中关于中国人的奋斗史,是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历史。历史证明,中国之所以能够从最悲惨的境遇走向光明的前途、实现伟大的历史转变,就是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我们可以斩钉截铁地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泗洪大队:《我宣誓》

一首《我宣誓》,唱出了全体指战员对党组织的无限深情。作为激励广大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献身党的事业的座右铭,入党誓词是千千万万党员共同的行为准则。广大党员自发传唱将入党誓词谱写成歌的《我宣誓》,唱响的也是每一位党员的坚定信仰,以及对党组织最深沉的热爱。

洋河大队:《打靶归来》

红色热血,歌声如潮。一首经典的红色歌曲在队伍中唱响,指战员激情澎湃唱起红歌,重温一段段难忘的历史。从“橄榄绿”到“火焰蓝”,一代又一代的消防人,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英勇奋斗着;世世代代的消防人,永远铭记的革命真理:永远跟着共产党奋勇前进!

开发区大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回望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从一个辉煌走向另一个辉煌,其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中国共产党的的性质、根本宗旨所决定,“为人民服务”像一根红线贯穿我们党近百年的历史,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

勤务站:《我的中国心》

他们来自五湖四海,他们拥有同样的心灵,驻地是消防员的“第二个家”,这颗火热的中国心将彼此紧紧相连。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