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动态

超燃!南京消防红歌赛“唱支颂歌给党听”

发布日期:2021-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 字体:    】            

漫漫征途忆峥嵘岁月,声声嘹亮颂百年初心。6月15日下午,南京市消防救援队伍“唱支颂歌给党听”红歌赛,在江苏大剧院音乐厅举办。

伴随着熟悉而悠扬的旋律,《保卫黄河》《不忘初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接连上演,唤醒了人们的青春记忆。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把对祖国的热爱、对理想的追求融入到歌声中。

南京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一站政治指导员朱力伟说,参加红歌合唱比赛,把我们带到当时战争的年代,回顾党史、牢记党史,唱红歌也是对当前工作一种激励。

15支代表队以合唱为主,穿插领唱、轮唱、舞蹈、朗诵等演出形式,唱响主旋律,歌颂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人民幸福生活。在闯关答题环节,“党史知识竞赛”的题目也难不倒“蓝朋友”们,他们胸有成竹,回答迅速准确,显然是有备而来。

南京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教育处副处长商磊说,通过这些活动继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通过群众性的文艺活动,把指战员的精神动力转化成坚决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神圣使命的行动力。(江苏台记者/郑丽丽 梁雷 编辑/胡超)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