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动态

【研+评+引+观】扬州支队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二季度政工例会干货满满!

发布日期:2021-06-11      来源: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部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调度会和总队正规化建设推进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述学评学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年度政治工作目标任务落实落地,6月7日下午,扬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二季度政工例会。

图片

研:在交流研讨中实现共同提高

会上,各基层单位围绕座谈交流提纲,包括“当前各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务实有效举措,对开展好下一阶段学习教育活动的建议”、“当前各单位队伍正规化建设进展情况,下一步加强和改进正规化建设工作的建议”、“如何破解总队刘锡鑫政委在全省消防救援队伍正规化建设推进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述学评学会议上提出的‘三个课题’”,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评:在精准讲评中明确整改问题

支队政治部谢东华主任就近期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评,指出了第二季度各级政治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进一步部署。

图片

引:在三个“聚焦”中指引工作方向

图片

最后,就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政治工作,周伟政委强调:

一、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这个主题,切实在质量和效果上下功夫、求突破

要认真完成好规定动作,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基础工作落实清单》全面梳理回顾,及时补课提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在深研细悟中学出“新境界”,在学以致用中做出“新成绩”,在形象宣传中推出“新品牌”。

二、要聚焦党组织建设这个根本,切实在精准和长效上下功夫、求突破

大队党委要勤学、勤干、勤听、勤看、勤跑,各基层队站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双争创”要求,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三、要聚焦正规化建设这个抓手,切实在广泛和深入上下功夫、求突破

要将正规化建设上升为党委工程、主官工程,坚持党委议、主官抓,始终做到议管及时、组织有力、全程管控。机关各科室、各单位要认清形势、自我加压、主动作为,走出一条既符合上级要求、符合条令纲要要求,又具有自我特色的正规化建设新路。

观:在观看话剧中汲取奋进力量

会后,支队组织观看了大型情景话剧:杰出楷模·周恩来。惟妙惟肖的场景布置,丰富的剧情细节,深入人心的对话,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反映出周恩来总理一生心底无私、天下为公的高尚人格,在场观看的指战员无不为之动容,缅怀思念之情涌上心头。

图片

图片

图片

周恩来,这是一个光荣的名字、不朽的名字,每当我们提起这个名字,自豪之情便萦绕于心。周恩来同志是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楷模;是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的楷模;是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楷模;是热爱人民、勤政为民的楷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指战员们纷纷表示,将持续传承周恩来总理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崇高精神,并以先辈的革命精神为指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和崭新面貌,向建党百年献礼!

图片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