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动态

【评选】催人奋进,让红色血液沸腾起来!

发布日期:2021-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持续推动学习贯彻总书记训词精神走向深入,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高潮,6月16日下午,支队举办“礼赞辉煌史、永远跟党走”微党课评选总决赛。

此次活动,支队邀请了江苏省委党校(江苏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教授王金水,武警无锡支队政治处副主任钟远成,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陈志宏作为评委,支队季智洲政委、任立华副政委出席活动,支队机关、消防救援站除执勤值班外的指战员观看了此次决赛。

微信图片_20210618160255.jpg

★ 比赛现场 ★

决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百年党史、理想信念、人物事迹等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党的历史、奋斗征程等,评委老师们现场进行了点评并打分。

微信图片_20210618160300.jpg

最终,惠山大队政治教导员马敏乾获得一等奖,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田元峰、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张杰红获得二等奖,特勤二站政治指导员高洋、特勤一站政治指导员李超和环北路消防救援站政治指导员赵希哲获得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10618160303.jpg

随后,支队季智洲政委、任立华副政委和评委老师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