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动态

连云港:组织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6      来源:连云港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连云港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活动,引领全体指战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党、听党话、跟党走,为党旗添光彩!

消防指战员通过不同的视角和各种新颖的创意与党旗进行合影,用镜头记录消防指战员对党百年华诞的深深祝愿。通过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活动,进一步树立了消防指战员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良好形象,消防指战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党员的光荣传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保驾护航,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