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盐城消防建成党性锤炼中心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1-10-12      来源:盐城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日前,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建成党性锤炼中心,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该党性锤炼中心面积近200平方米,分为党建篇、初心篇和廉政篇等版块,兼具会议区、视听区、阅读书吧等功能载体,是集党员教育、组织生活、廉政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党员活动中心,更是展现队伍形象的宣传阵地。高标准建设党性锤炼中心,是支队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前期,支队充分酝酿、精心谋划,邀请专业团队高标准进行设计施工。期间,先后5次牵头召开推进会、研讨会,强化馆内版面内容设计制作,不断深化完善建设方案,进一步提升组织教育功能。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续丰富党性锤炼中心功能内涵,充分发挥教育阵地作用,号召全体指战员铭记党恩、不忘初心、忠诚向党,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大家在奋进新征程中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