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民消防  >  自救逃生

女童手卡扶梯,危急时刻有人按下这个救命键!

发布日期:2021-11-16      来源:扬州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11月14日,扬州一名女童在某超市的自动扶梯附近独自玩耍。

在反向踏入向下行驶的扶梯时不慎摔倒,被扶梯带着下行,随后手指卡在自动扶梯底部的齿缝中,情况 十分危急。

33.gif

意外发生时,小女孩的奶奶第一时间尝试将女孩扶起,但自救未果,于是向周围商户求助,此时的电梯仍在运转中!

22.gif

附近商户闻声赶来,第一时间迅速按下扶梯紧急暂停键,电梯随即停止,为机智果敢的阿姨点赞。

0.gif

因女孩的小拇指被电梯底部的尖齿刺穿,消防员赶到现场后立即卸下挡板,救出女孩。

苏苏隔着屏幕都感受到痛

苏苏在此提醒:日常生活中家长应教育小孩要规范乘坐电梯,不要在扶梯上打闹,更不能在扶梯上逆行!

10是00.jpg

乘坐扶梯时,一旦发生意外,应第一时间按下紧急停止按钮,防止发生二次伤害!

1000啥.png

一定要看管好小孩,以防意外发生哦。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