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民消防 >  消防文化

宿迁消防创作歌曲《安全就是战斗力》

发布日期:2021-12-09      来源:宿迁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加强安全管理,建设平安队伍。为严格贯彻落实部局、总队关于作战训练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理念,强化作战训练安全意识,切实提升指战员作战训练安全水平,提高指战员识险、处险、避险能力,宿迁市消防救援支队结合作战训练安全工作实际,制作、拍摄了原创歌曲《安全就是战斗力》。

10ssss00_看图王.jpg


下一步,宿迁市消防救援支队将继续夯实作战训练安全基础,力争做到“时时讲安全,处处有提醒,人人都是安全员”,让每名指战员讲安全成为一种自觉、一种常态、一种风气,把安全工作贯穿于日常训练和灭火救援行动的始终,确保队伍高度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