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动态

连云港市赣榆区消防大队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

发布日期:2021-12-23      来源:新华网江苏频道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引导指战员从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赓续精神血脉,连云港市赣榆区消防大队以多角度、多元化、多层次的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不断引导广大队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以上率下,不断发挥头雁的“核心强度”。大队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率先垂范、作出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次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党史知识,特别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合理制定学习计划、理清工作思路,将学习、解读、讨论相结合,开展专题辅导授课,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引导指战员充分认识新时代消防队伍肩负的社会责任和重大使命。

  多元载体,切实提升研学的“政治温度”。依托青口十八勇士纪念馆、抗日山烈士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强党性、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拍摄“我身边的党史故事”微视频《抗日山的英雄故事》和创作文学作品《队旗跟着党旗走》;深入开展“火焰蓝、心向党”教育活动暨“学党史、谈感悟”分享活动,每周一名党员走上讲台,回忆讲述入党故事,在回望初心中树牢坚定信念,激发奋进力量。

  学以致用,充分激发工作的“奋斗热情”。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参与“火焰蓝+梦想小屋”关爱计划,帮扶困境青少年;看望慰问辖区孤寡老人、贫困家庭和老红军,树立队伍亲民爱民良好形象。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全年重点目标任务相结合,把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队伍建设、安全工作等具体部署中,完成好消防执法、执勤训练、灭火救援等各项工作任务。

  全体指战员也纷纷表示将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推动消防事业跨越式发展。(张效铭)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