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动态

盐城:举办“红门悦读会” 促进指战员读经典学党史

发布日期:2021-10-19      来源:盐城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丰富队站文化生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日前,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隆重举办“红门悦读会”揭牌成立仪式暨“读经典、学党史、迎国庆”第一期主题分享活动。机关全体指战员、专职消防员和消防文员在现场参加活动,各基层单位指战员在各地分会场收听收看。

活动期间,“红门悦读会”首次揭牌。根据支队党史工作小组学习计划安排,面对新情况、新问题,如果知识不够、眼界不宽、能力不强就难以提质发展、迈越赶超。通过举办“红门悦读会”,勉励全体指战员,要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增强志气、骨气和底气,做向善向上的“悦读者”,做不负时代的“奋斗者”,做先进文化的“传播者”,让“红门悦读会”这粒种子茁壮成长,培养指战员科学思维,讲好消防故事,绽放品牌魅力,为全面开启消防事业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活动中,9名指战员代表围绕“读经典、学党史、迎国庆”主题,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脉络,通过主题朗诵、历史讲述、读书分享等形式,畅谈心得感悟、共享阅读成果,集中展现了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其中,诗朗诵《党旗颂》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一封家书》缅怀先烈,深刻诉说了共产党人面对死亡时的从容和对革命必胜的信心;读书分享《政治的人生》《为什么是中国》,带领指战员透过书本回望改革来时路、展望未来新征程,引发强烈共鸣,现场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活动在深情朗诵《可爱的中国》,真挚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中落幕。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