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党风廉政

南通支队持续发力助推廉政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1      来源:南通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夯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举措,今年以来,南通支队坚决贯彻落实部局、总队党风廉政建设决策部署,坚决将纪律摆在前面,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支队各项工作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坚实的纪律保障。

一是落实党风廉政责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支队党委带头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通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专项活动整治工作,每周召开推进会,分析研判专项整治的重点和难点,切实让基层每名干部及执法文员把廉政责任扛在肩上、记在心间,坚决做到严字当头、初始即严、一严到底,确保队伍政治过硬、组织坚强、秩序正规、风气纯正。

二是动真碰硬肃风纪,从严落实监督执纪。统一印制《专项整治行动学习手册》,编定号码,签字领取,积极运用“五个讲清、五个珍惜”“四个反思反问”有关内容,落实谈话交流、实地走访、电话沟通、视频联络等措施,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态势基本形成。通过组织观看《酒殇》、《警钟长鸣》等警示教育片,参观廉政教育馆等方式,从源头上堵塞廉政风险,增强全体指战员法纪意识。

三是建立家属助廉长效机制,推动教育入脑入心。向干部及执法文员家属发放了廉政倡议书,并签写回执,进一步引导家人争做优秀“贤内助”,做好廉洁“枕边人”,常吹“廉洁风”,常敲“廉洁钟”。依托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执法工作例会、政工例会等场合,开展干部廉政集体谈话,利用工作群、家属助廉群推送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廉政信息及支队红门清风半月刊,每周刊发廉政法规和警示案例,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