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泰州:消防救援队伍首家“党代表工作室”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1-12-10      来源:泰州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党代表与群众的联系,拓宽反映民心民意的渠道,12月6日上午,泰州全市消防救援队伍首家“党代表工作室”在靖江市消防救援大队挂牌成立。

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靖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出席仪式,各市(区)消防救援大队党代表、支队指战员代表参加活动。

靖江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市渡江路消防救援站站长助理周洛阳就如何更好履行党代表职责作了发言、谈了感想,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还参观了靖江市消防救援大队党建品牌介绍及党建活动剪影。

作为全市消防救援队伍首家“党代表工作室”,严格遵循“因地制宜、分类组建,面向基层、服务群众,加强统筹、整体推进,建管并重、务求长效”原则,坚决贯彻落实“有固定场地、有统一标识、有工作队伍、有完善制度、有台账记录”要求,扎实开展“驻室接待、建言献策、参与服务、交流研讨”活动,切实发挥典型引领带动作用,培育党建工作品牌,全面拓宽消防救援队伍为民服务渠道。

下一步,泰州支队将以“党代表工作室”揭牌为起点,在精准定位和守正创新中培育品牌,在深化党组织建设和为民爱民中深耕细作,在推进队伍融合发展和转型升级中持续发力,认真学习先进经验,搭起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连心桥“,服务基层党员群众的“暖心巢”,党代表履职尽责的“加油站”,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