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淮安:消防宣传进社区 为居民送去“平安符”

发布日期:2022-01-17      来源:淮安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自救能力,1月12日,淮安市消防救援支队宣传员走上街头采用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互动交流等方式,为社区居民送去“平安符”。

期间,支队宣传员向过往的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从冬季家庭常见火灾着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家庭火灾预防、发生火情如何拨打119电话报警、如何进行逃生自救等基本消防常识,还列举了超负荷用电、电气线路老化、楼道堆放易燃物品、家用电器带“病”工作等常见的家庭消防安全隐患,提醒居民定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切实将火灾隐患扼杀在摇篮里,维护自己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社区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广大群众能够更直接、更普遍地了解和掌握消防安全知识。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