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镇江:联合多部门开展群租房专项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01-18      来源:镇江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群租房消防安全管理,改善辖区群租房消防安全状况,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近日,镇江市消防救援支队丹徒大队联合城区派出所、街道和社区开展群租房专项消防安全检查。

期间,检查组赴谷阳镇进行清查整治,重点查看房内电线和电器设备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现象、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配置灭火器材和应急逃生器材等,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督促整改。检查中,检查组就进一步保障“群租房”消防安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租户要认清消防安全形势,认真开展自查自检,及时清除火灾隐患;二是房东及租户要增强消防安全责任主体意识,规范用火用电用气、疏散通道等管理,切实提高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火灾事故防控能力;三是要加强消防安全常识学习掌握,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初起火灾扑救和疏散逃生能力,确保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