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南通:启东紧抓消防安全不放松 排查建筑工地64个

发布日期:2022-05-11      来源:南通网 浏览次数: 【 字体:    】            

记者昨天从启东市住建局获悉,3月份以来,该市住建局、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对建筑工地进行拉网式检查,重点对建筑工地是否配备灭火器材、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电瓶车是否按规范停放、消防安全制度以及应急预案等情况进行大检查。

本次共排查建筑工地64个,发现主要共性问题有:室外消防栓未设、宿舍楼梯设置数量不足、电瓶车未集中停放、生活区使用大功率电器、缺少烟感报警器、灭火器失效、未开展消防演练、生活区板房间距不符合防火要求等。

据了解,启东相关部门共开具隐患限期整改通知书47份,停工整改通知书2份,排查工棚317栋,对两个项目消防安全问题进行立案查处。

截至目前,启东市在建工程全部完成整改。通过回头看检查,各项目总体情况良好,所有在建工程项目中,共9万平方米办公、住宿类活动板房已全部安装消防安全系统,启东市建筑工地消防安全水平得到系统提升。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