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镇江:男子欲使用抽水泵灌溉 打开窨井盖后不慎跌落下水道

发布日期:2022-05-25      来源:京江晚报 浏览次数: 【 字体:    】            

5月22日上午10时57分,句容市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上路新居附近有人掉进下水道。消防救援人员赶到后将人救出,所幸当事人只是受轻伤。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看到,一窨井盖已被打开,现场聚集了不少围观群众。一名男子被困在2.5米深的下水道内。

为防止被困人员缺氧,消防救援人员将空气呼吸器气瓶送至下水道,对下水道内空气进行置换。随后一名经验丰富的消防救援人员做好防护后进入下水道。

在检查被困人员身体无大碍后,救援人员给被困人员穿戴好全身吊带,在地面救援人员的帮助下,使用救援三脚架将被困人员救出。随后,接报赶来的120医护人员对伤员右手进行包扎并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被困男子欲使用抽水泵抽水灌溉,打开窨井盖后不慎跌落下水道,致右手受伤。(吴晨旻 庆经纬 张驰川)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