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淮安:落实全省消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推进消防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2      来源:淮安日报 浏览次数: 【 字体:    】            

昨日,全市消防工作会议召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消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省消防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消防安全形势,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动员各地各部门担当尽责、真抓实干,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向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顾坤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三年大灶”收官之年,进一步强化安全稳定、做好消防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当前淮安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爬坡期”、安全生产“过坎期”、火灾风险“潜伏期”,各类风险挑战依然面广量大,消防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顾坤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消防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前瞻性防范化解风险,抓日常、抓细节、抓源头,全力做好全市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各县区、各园区要集中力量,聚焦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点位,动真碰硬抓好消防安全排查和整改。三要压实责任,强化基础,着力构建消防安全共治共管格局。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切实履行部门监管职责,全面抓实单位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追责问责制度,不断开创淮安市消防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与会人员收听收看了全省消防工作会议。(通讯员 金泉 融媒体记者 张小燕 杨盼盼)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