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把好“入口关”,上好“第一课”——南通消防举办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16      来源:南通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抓好党员发展工作,确保党员发展质量,6月7日至10日,支队举办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全市消防救援队伍的31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深学细思强素质

支队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邀请优秀政治教员和地方专家就端正入党动机、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等开展专题授课,不断筑牢理论基础,提高思想认识。

典型引领励斗志

培训班组织党员发展对象赴“全省十佳基层大队”海门区消防救援大队和“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天生港消防救援站参观见学,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历史物件,不时驻足交流讨论,老照片、老物件、老场景生动再现了队伍发展的峥嵘岁月,集中展示了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丰厚底蕴和精神面貌,提升了全员党性修养,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锤炼党性严纪律

培训期间,安排专人全程进行跟班管理,严格落实一日生活制度,坚持开展早出操、晚点名和内务卫生检查。期间,培训班还组织队列训练、队容风貌检查,真正将党性教育和学风教育贯穿全过程。

综合考核促发展

此次培训,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期间的日常量化考评纳入综合评价中,对全体参训学员进行了体能、理论测试,全方位检验和提升党员发展对象的综合素质。

结业典礼上,组训干部对培训进行了总结,政治部主任钱海健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对全体党员发展对象提出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二是严格自我要求,自觉接受组织考验。三是投身为民实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下一步,支队将持续抓好党员发展对象的跟踪教育和动态管理,引导广大指战员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