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强党性、颂党恩、跟党走”——南京市建邺区消防救援大队与南京审计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0      来源:南京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消防救援队伍党建工作与地方党组织融合发展的思路方法,着力打造党组织联创共建品牌,共同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6月15日下午,南京市建邺区消防救援大队与南京审计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开展“组织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南京审计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顾华峰、院长王家华率全体党员走进南京市建邺区消防救援大队双闸站营区与大队党委班子共建共联。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大队改革转隶三周年工作汇报片,介绍了各自的职能、改革发展、党建工作以及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并就深化党组织联建,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开展共建提升,开展了讨论交流,达成了进一步加强党建、业务合作的一致意见。

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促进党建共建的合作发展。

1.jpg

参观车辆器材装备、有关库室并展示了消防站接处警全流程。

2.jpg

此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了双方党组织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加强了在党建活动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沟通与合作,也让党日活动形式更加多样、内容更加丰富,通过共建共学,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