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党建要闻

江苏消防救援队伍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2-05-12      来源:江苏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图片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图片

图片

集中组织观看 凝聚思想共识

图片

全省消防救援队伍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典型引领示范 致敬青春榜样

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 盐城支队西环路特勤站团支部

图片

【青春宣言】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让我们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干劲。作为新时代消防青年集体,我们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足岗位、勤学苦练,磨砺专业精湛应急救援本领。在危险面前、危难时刻、危急关头,做撕开救援通道的尖刀利刃,做捍卫人民生命的坚实盾牌,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期待。

全国优秀共青团员 南通支队新城消防站消防员 董守鑫

图片

【青春宣言】

习近平总书记激励广大共青团员“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争优创先,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作为消防救援队伍的一名青年团员,我将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好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的职责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忠实践行“四句话方针”总要求,锻造钢铁意志,苦练打赢本领,永远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卫者”,努力在青春赛道跑出最好成绩。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徐州支队丰县西城消防站消防员 李涛

图片

【青春宣言】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我精神振奋,深受鼓舞。在中国共青团成长的百年历程中,一代代青年在拼搏向前的实际行动中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不断奋斗。作为新时代的消防青年,我要勇于担当使命任务,树立为祖国为人民不断奋斗和奉献的坚定信念,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将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同“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活动有机结合,紧紧围绕二十大胜利召开聚焦发力,不断丰富教育形式,始终抓好教育结合,充分发挥队伍内部青年先锋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指战员坚定不移跟党走,以奋勇争先的使命感、勇挑重担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奋力书写新时代江苏消防救援事业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