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徐州:消防救援大队上门“体检” 切实守牢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2-06-30      来源:我苏网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单位消防管理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守牢安全防线、守住发展底线。6月27日,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燃气供应企业、风险性较高的高层建筑开展“一对一”现场服务指导检查,及时排查消除消防安全隐患,通过检查与指导相结合的方式用心服务,助企纾困,提供好消防安全服务保障。

1.jpeg

2.jpeg

3.jpeg

检查中,消防监督人员重点对场所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灭火器是否配置齐全,以及液化石油气器具的使用、建筑安全、软管的安装和企业建筑安全用气情况等进行了仔细排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措施并要求立即整改。在检查中共发现61条消防安全隐患,消防大队制发告知函,抄报行业主管部门及属地镇街,督促单位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

今年以来,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消防救援部门《关于实施助企纾困加强消防安全服务保障十二条措施的通知》和《全市消防安全大检查实施方案》的要求,持续提升消防执法服务水平,不断优化消防执法服务营商环境,结合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面火灾防控具体实际,大队专题会议成立技术服务小组,联合应急、公安、属地镇街对辖区燃气供应企业、风险性较高的高层建筑进行上门“体检”。

下一步,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将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大检查走深、走实、走细,切实跟踪督导单位消防安全隐患问题,为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来源:江苏广电徐州中心站/季栋 编辑/吴莹莹)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