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民消防 >  消防文化

宿迁消防原创RAP歌曲《嘿,安全!》热血开唱!

发布日期:2022-07-25      来源:宿迁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认真抓好作战训练安全工作,泗阳县消防救援大队解放北路8号乐队原创了一首消防主题歌曲《嘿,安全!》。歌曲采取半说半唱的RAP形式将作战训练安全的一些要点常识融入其中,节奏朗朗上口,深受年轻消防员喜欢,对作战训练安全知识的掌握更能入脑入心。


22.png

作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中的一员,广大消防指战员历经血与火的洗礼、生与死的考验,磨炼铸就了坚强不屈的性格和拼搏进取的精神。

23.png

泗阳县解放北路8号乐队将消防指战员作战训练安全要点谱成曲、写成词,创作出了一首属于新时代消防指战员的说唱歌曲《嘿,安全!》,并精心制作音乐MV,用新潮的方式提升指战员作战训练安全意识,筑牢作战训练安全防线。

25.png26.png27.jpg28.png29.png30.png31.png32.jpg

这首歌通过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的歌词和慷慨激昂、朗朗上口的旋律,配以铿锵有力、昂扬向上的节奏,唱出了新时代消防指战员“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坚定理想信念和强大意志决心,营造了全体消防指战员“学安全、用安全、守安全”的浓厚氛围,真正实现作战训练安全“唱在嘴巴里、放在口袋里、装在脑子里、落在行动里”的目标。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