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民消防 >  媒体报道

【淮安日报】江苏消防基层大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淮安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04      来源:淮安日报 浏览次数: 【 字体:    】            

6月29日-7月3日,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在淮举办基层大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75名基层大队党组织正、副书记参加本次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将结合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活动部署要求,组织辅导交流和实操。

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用什么、学什么”的原则,培训班将采取授课辅导、研讨交流、参观见学、教学演示等方式进行。在课堂教学的同时,培训班将更加突出实践教学、情境教学,坚持理论灌输与实操模拟相结合、现场教学与体验教学相结合,着力提升基层党务队伍理论素养和实际开展工作水平。

“我们将突出问题导向,着眼使命需求,引导学员在学深悟透中坚定理想信念、把准政治方向,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能力,不断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质增效,为全省救援事业发展打牢思想根基、凝聚精神动力。”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政治部组织教育处副处长周天奇表示。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