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不忘来时路 奋进新征程 | 扬州化工园区大队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6      来源:扬州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持续推进“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着力提升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政治素养,创建健康向上、充满正能量的队伍文化,化工园区大队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使命

面对党旗,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握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认真严肃地宣读誓词中每一个字句,表达着一份坚定、一份继承,也进一步巩固了为民服务的决心和永葆党员先进性的坚定信念。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学习红色历史,重温革命旅程

通过观看红色电影、书籍等形式,用生动的事实、血与泪的历史,进一步激发大队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切实增强全体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在开展爱国主义交流会中,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事业感和使命感投身到各项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弘扬先烈的献身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竭诚为民服务

大队通过开展慰问辖区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以及联合企业队实战演练等工作,进一步激发消防救援人员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的坚定信念,凝聚奋斗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有效提升红色教育的时效性和感染力,让红色基因切实融入消防员血脉。

通过开展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有效提升大队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的爱国意识,激发队员们的民族精神和爱国情怀。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消防员,应时刻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