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总队圆满举办全省消防救援队伍后勤装备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8-15      来源:江苏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8月8日至11日,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圆满举办了为期4天的全省消防救援队伍后勤装备业务培训班。各支队装备、战保、营房、卫勤岗位人员共计50余名同志参加。

领导重视

此次培训,邓立刚总队长、刘锡鑫政委高度重视,亲自审定培训方案。陈立新副总队长专程出席开训典礼并发表讲话,为参训学员作指示,给大家理思路、传经验、鼓干劲,凸显了总队党委对后勤装备战线同志们的关心和关爱。

为组织好本次培训班,总队后勤装备处按照“差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提前谋划,多方协调,精心安排内容。各单位克服人少事多任务重的实际,积极派员参加培训,确保了培训工作顺利开展。

科学组训

培训班日程安排紧凑,既有授课,又有外出参观,还有座谈交流,让此次培训变得更加丰富。在几天的培训中,共邀请6名领导专家为培训班授课。

培训内容涵盖了车辆装备、战勤保障、装备系统、车辆牌证、车辆监理、退役报废、油料管理、基建营房、卫勤管理、廉政谈话等内容。

培训期间,总队后勤装备处还组织大家实地参观了总队廉政教育馆和雄州消防站,开展了经验交流座谈,大家也是畅所欲言。此次培训主题鲜明,课程内容丰富,具有针对性,对于全体学员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提高驾驭工作能力,进而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严管厚爱

培训全程落实封闭管理,明确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管酒禁酒等要求,认真落实队伍一日生活制度,分2个区队6个班级管理,坚持开展每日出早操、晚点名、随时测酒等工作,培训期间一律不准不假外出,不准私自在外过夜,特殊情况外出必须履行请销假手续。

全体参训人员严格遵守培训管理规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按时参加授课、交流、座谈、参观等各项活动,培训秩序严格规范,队伍作风紧张有序,树立了队伍良好形象。同时,结合夏季高温特点,科学合理调节伙食,做足防暑降温准备,让参训学员吃得放心、住得舒心、学得安心。

此次培训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达到了预期效果。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收获很大,这既是一次业务水平的全面提升,也是一次审视自身短板的全面剖析,更是一次面向未来发展的深层充电,为今后更好地工作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