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民消防 >  消防文化

“丹青溢彩颂党恩,笔墨传情暖人心” | 扬州高邮大队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描绘‘火焰蓝’”书画笔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9      来源:扬州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翰墨飘香新时代,丹青映彩书华章。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3日下午,高邮市消防救援大队携手高邮市美术家协会开展“喜迎二十大,描绘‘火焰蓝’”书画共建活动,高邮市美术家协会15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用字画传情,以特有的方式慰问战斗在一线的消防救援人员。

走进蓝焰多感触

经过指战员详细讲解,书画家们了解了消防车辆装备的用途、性能,现场观摩了登梯、灭火、闻警出动等消防科目,实地感受了大队环境内务的整齐划一,每名参观人员都受到了深深的震撼。


阳春白雪共研讨

参观过后,书画家们面对面、手把手讲解书画创作的基本方法和技能要领,让指战员们开阔了眼界,陶冶了情操。

笔墨横姿展风采

笔会现场,气氛热烈。各位书画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以笔舒意、以画传情,一块块斗方、一副副山水遒劲有力、潇洒飘逸……消防指战员们爱不释手,纷纷要求与书画老师合影留念。指战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以书画家们书写的名言警句激励自己,听党指挥守初心,不改本色担使命,勇挑重任、再创辉煌。

通过此次笔会活动,让书法、绘画等艺术融入消防指战员的业余生活,陶冶情操、缓解压力,搭建了大队文化建设交流、学习的新平台,激励广大指战员积极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