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党风廉政

扬州宝应消防扎实推进纪检委员和风气监督员“两员”队伍建设

发布日期:2022-09-22      来源:扬州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作为基层纪检工作和风气监督的“前沿哨”和“探照灯”,他们在纯正基层风气、推动队伍建设上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图片

图片

他们的职责在于着力纠治消防救援人员身边的“微腐败”和不正之风,在日常工作、训练生活方面切实增强队员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图片

他们的存在使得队员日常生活秩序更加正规,各项制度落实更加标准,助力队伍风清气正,他们就是纪检委员和风气监督员。

图片

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看一看纪检委员和风气监督员的日常工作吧。

加强廉政教育

图片

强化廉政检查

图片

图片

规范印章管理

图片

检查财务支出

图片

纪检委员和风气监督员始终坚持在学法规懂条例上下功夫,在单位上做好条例法规的宣讲员,梳理机关和基层微腐败和不正之风的清单,主动发现和纠治问题。

加强沟通 做密切关系的联络员

基层纪检委员和风气监督员认真履职尽责,合理运用支队赋予监督员的权利,既向上反映基层救援人员的心声,又消除基层队员对“两员”队伍的误解,既敢于较真,又善于沟通协调,做好上下关系密切的联络员。

直面问题 做风气建设的督导员

图片

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善于发现微腐败和不正之风,主动加强对学风、文风、会风、演风、考风、工作生活作风、家风家教、入党考学、立功受奖的监督,主动发现问题隐患,善意提醒告知,采取积极措施,及时纠治整改。

严于律己 做遵规守纪的示范员


图片

基层纪检委员和风气监督员始终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觉遵守条令法规,通过自己的表率作用来给身边队员树立起遵规守纪的标杆,赢得队员的认可。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