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党风廉政

淮安支队举办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家队共建”主题活动 与会家庭签订廉政承诺书

发布日期:2022-09-02      来源:淮安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8月26日,淮安支队举办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家队共建”主题活动。支队政治委员徐菲菲,副支队长张正涛、经贤华出席活动,支队机关和各大队消防救援人员及家属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防患未然、安全‘童行’”暑假消防亲子活动和“蓝焰同行、让爱相随”主题分享座谈会两个部分。在“防患未然、安全‘童行’”暑假消防亲子活动中,消防救援人员家庭积极参与有奖互动游戏,参观灭火救援器材装备展示,体验消防车、原地着装、叠被子等项目,徐菲菲政委为参加暑托班的儿童代表发放结业证书。在“蓝焰同行、让爱相随”主题分享座谈会中,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微视频《每次提起他们》、支队党委为基层办实事概述、家属采访视频、廉政警示教育片《莫以贪腐赌未来》,与会家庭签订廉政承诺书,陈新宽家属王玉勤讲述了家庭生活中的感人瞬间,淮安市曙光婚姻家庭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刘玲为与会人员讲授婚姻家庭关系。

徐菲菲政委指出,家属是家庭的半边天,要建设好一个家庭,需要家庭里的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今天的活动,是为了让消防救援人员家属来队体验消防的日常生活,引导家属帮助消防救援人员做好本职工作,聆听家属对消防救援队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互相促进、互相理解,经营好自己小家的同时,也把淮安消防这个大家庭建设好。作为家属,要善于“雪中送炭”。当配偶职务晋升时,不忘吹吹“冷风”,时刻提醒消防救援人员,更加努力工作,以实际的工作成绩报答组织的关怀和人民的信任;当家里门庭若市时,不忘吹吹“清风”,关心消防救援人员“八小时外”的活动,发现苗头,及时提醒,及时帮助;当配偶意志消沉时,不忘吹吹“暖风”,给予温暖的宽慰,帮助其消除心结,摆脱烦恼,开阔心胸,昂扬向上,使家庭成为家人相互扶持、共同成长的“加油站”。

1.JPG

2.JPG

3.JPG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