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喜迎党的二十大 党建结对保安全 | 扬州消防化工园区大队联合中化扬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3      来源:扬州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深入推进“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大队全体人员强化服务意识,传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9月8日,化工园区大队与中化扬州联合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党建结队保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一、举行升旗仪式 激发爱国热情

上午7时,大队全体人员整装列队、英姿飒爽,伴随着指挥员的口令,护旗手昂首挺胸,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神情庄重,表达对祖国的无限忠诚。

image.png

二、参观队企建设 促进队企交流

在队站讲解员的引导下,中化扬州企业人员参观常规救援装备、化工专业装备等装备器材,了解器材的功能和使用用途。随后,大队赴中化扬州公司参观,企业人员为大队参观人员介绍公司雷电预测系统、党员活动室等,并带领全体人员了解公司党组织生活等情况。

image.png

参观化工园区消防救援站

image.png

参观中化扬州企业建设

三、签定共建协议 强化互助发展

双方组织签定共建协议,根据协议要求,双方将在深化思想共建上求深入,在促进资源共享上求融合,在实现合作共赢上求突破,共同提高。

image.png

四、进行红色教育 传承优良传统

大队和中化扬州企业党员集中前往仪征党组织诞生地纪念馆参观学习,共同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激励大队党员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

image.png

五、开展消防培训 筑牢安全防线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能力,防止和减少企业安全事故的发生,化工园区大队为企业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宣传,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坚决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image.png

六、举办篮球比赛 加强文体共建

赛场上,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激情投入、顽强拼搏。球员们展现出娴熟的运球技巧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赛出了精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通过篮球比赛促进队企间的交流与沟通,培养团队协作的精神,加强队企间文体共建工作。

image.png

下一步,大队将多途径强化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促使指战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队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