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扬州:突发险情!宝应消防紧急施救

发布日期:2022-09-21      来源:宝应资讯 浏览次数: 【 字体:    】            

9月19日凌晨,233国道宝应段突发险情:一辆货车在行驶中,因紧急避险,致使装载的巨型钢管从车斗冲出,压塌了驾驶室。事故中,一名驾驶员被困在车中。接到群众报警后,当地消防救援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展开施救。


市民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货车上装载的巨型钢管直径约1米,其中一根已冲出车斗落在路上,而另一根钢管则压扁驾驶室,骑在车头。消防员用破拆器卸下车门后看到:被困在驾驶位上的司机前胸贴大腿,几乎把腰弯成90度,才侥幸逃过一劫,未受重伤。知情人介绍:事发时,见到这辆货车避让前方的两辆小车,可能因制动太急,车上的钢管被惯性推向前方,冲垮了驾驶室。目前,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货车驾驶员,运输货物时,一定要按规范进行固定,并在驾车途中保持安全车速,以免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