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镇江:两辆货车相撞一人被困,镇江消防紧急营救帮助脱险

发布日期:2022-09-27      来源:新华日报交汇点 浏览次数: 【 字体:    】            

9月26日20时40分,镇江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丹徒区宝堰镇前隍大酒店门口发生交通事故,两辆货车相撞其中一人被困。指挥中心立即调派辖区内消防救援队赶赴现场。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货车的车头撞进了另一辆货车的车身,车头严重变形,车窗玻璃碎成一片片,副驾驶位有人员腿部受伤被卡,救援空间异常狭窄。消防救援人员利用破拆工具扩大驾驶舱救援空间,经过一段时间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移交给医务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悉,事故发生时拐弯车辆没有让直行车辆,加上车辆速度较快导致相撞。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消防部门提醒,司机朋友们在驾驶车辆时一定要小心谨慎,集中精神,切勿疲劳驾驶,车辆行驶中,要准确选择和判定路况,规避视觉盲点,相互礼让,安全第一,一旦发生事故且有人员被困,要第一时间拨打报警电话,切莫延误了最佳的救援时间。(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钱飞 通讯员 庆经纬 朱珏彧)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