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扬州:两车相撞人被困 扬州消防成功施救

发布日期:2022-09-22      来源:江苏公共·新闻频道 浏览次数: 【 字体:    】            

据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新闻空间站》报道:近日,扬州市高邮临泽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在行驶中与对面驶来的面包车撞在了一起,面包车车头严重变形,副驾驶位上的女乘客被困,当地消防人员收到警讯,立即前去救援。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事故中面包车车头受损严重,地上散落着大量碎片。消防救援人员抵达后利用工程机械拉拽面包车,争取扩出施救空间。约20分钟后,救援打开了局面,车内的受伤女乘客被成功转移出来。

随即,女子被抬上担架,由120急救车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救治。旁边货车司机介绍,事故发生时他正由北向南正常行驶,突然看见前方一辆面包车借道逆行超车。为避免相撞,自己紧急变道,没料到对方也跟着变道,两车最后还是撞在了一起。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交警部门提醒:司机在行车途中一定要注意保持安全车距和车速,及时根据路况变化采取合理应对措施。(江苏台/黄元 胡超 扬州台/蒋尧)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