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台风“梅花”“横扫”江苏,消防队伍严阵以待!

发布日期:2022-09-15      来源:江苏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14日11时中央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台风红色预警,这也是台风预警的最高等级。

台风“梅花”将是今年第四个登陆我国的台风,也是首个登陆华东地区的台风。“梅花”登陆时强度将达到强台风级,远超今年登陆的前三个台风,浙江、上海、江苏、安徽、山东、辽宁等地需要特别注意。

暴雨黄色预警 江苏多地强降雨来袭

江苏省气象台13日23时04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受台风“梅花”外围影响,我省东南部地区12日下午开始出现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

14日:我省中东部地区大到暴雨,其中苏南东南部及盐城和南通沿海部分地区大暴雨,其他地区小到中雨。

15日:我省东北部地区大到暴雨,其他地区小到中雨。

海区大风橙色预警 持续生效中

13日午后起:连云港、南通、盐城、苏州、无锡5个市的32个乡镇(街道)极大风达7~8级。

14 -15日最大风力,陆上:本省东部地区9~11级,其他地区7~9级;海区:长江口及南通、盐城沿海海区11~13级;连云港沿海海区10~12级。

江苏消防提前部署,有备而“战”

为全力做好抗击台风“梅花”各项应急救援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江苏消防根据台风发展趋势,提前部署,强化值班备勤、应急预案和装备熟悉检查,落实落细各项防御工作,确保应急救援工作万无一失。

江苏消防救援队伍24小时在岗值守,对重点区域、重要设施提前预置救援力量,随时做好救援出动准备,确保出现突发情况第一时间有力处置。

台风天气消防安全指南

台风是一种破坏力很强的灾害性天气系统,往往伴随着大风、暴雨等极端天气。台风来临时,我们该如何应对呢?戳图了解。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