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
繁体
拼音

首页

帮助

退出

后退

前进

刷新

光标

纯文本

大字

小字

颜色

白底黑字
蓝底黄字
黄底黑字
黑底黄字
原始配色

页面

100%

语速

正常语速

指读

显示屏

全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民消防 >  消防文化

常州消防举办“喜迎二十大 精彩火焰蓝”主题文化作品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4      来源:常州消防 浏览次数: 【 字体:    】            

1.jpg

2.jpg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扎实推进“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活动,展现全市消防救援队伍的良好形象。10月11日,常州支队举办“喜迎二十大 精彩火焰蓝”主题文化作品选拔评审。

本次主题文化作品征集分为书法、绘画、文创、摄影等类别,共展示了来自基层7个大队79件作品。各单位充分利用驻地丰富文化资源,邀请名家、共建单位走进队站,与指战员共同围绕深入学习贯彻授旗训词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聚焦队伍先进人物、典型案例、抢险救援、执勤备战、服务群众等方面进行创作,用文艺作品激发广大指战员投身消防救援事业的热情,充分展现了支队深化改革转型、严格教育管理、推进全面建设、履行职责使命的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王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全国消防

新闻媒体

江苏省消防设施联网监测平台

d6ss6a5f87erwd4s7wq7er3y4t7ua47w46er782fd45d2347das23